close

起初是一段特別的緣份.參加了某個歌唱比賽,認識了南部的一位主持人.進而變成不錯的朋友, 在接到電話時.難以置信的我居然有機會可以拍MV的畫面. 當然囉.我就去小試身手 主要是這個歌手的歌我也很喜歡.明亮的嗓音..附有著穿透力.就這樣下了高雄拍了 幾個不錯的鏡頭.那是我第一次嚐試. 演員們跟導演們都對我不錯.哈.女主角當然也很水 就這麼一群人拍了四五個不同的點... 其中難忘的點有兩個.跟女主角拍的太親密了,不知道是不是 她太漂亮.我整個人很不自然.但後來放開後好多了. 幾個畫面下來挺害羞的.大家看MV就知道了. MV如下.哈.看不到的可以點進去看喔. 我當然有笑場.不過導演說那是要給我的福利.哈.(PS.人家女主角可是有..男朋友的吔.真怕被打死.)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那年 我拍過的歌手MV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維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